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全员应知应会考试

2017-11-17 09: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小龙

11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全员应知会考试,主要对前阶段的应知应会知识的培训与学习情况进行考核,此次考试分别在项目经理部以及三个工区四个考点同时进行,共有7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业务管理水平,提升个人的业务素质,兴泉铁路7标从10月中旬开始,积极部署开展全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提升活动,主要包括工程技术、质量安全、物质管理、经营管理、企业文化、财务、“三重一大”制度等多方面的业务知识,各工区以总工为主导组织学习,部门以工程部、安质部为主导组织学习。为确保学习出成效、有效,项目经理部按照活动安排在11月、12月组织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开展4次全员应知应会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交叉监考、阅卷,确保全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同时制定严明的奖罚措施,对于整体成绩好、提升好的工区、部门,项目部将给予奖励,并在月度考核中给予加分。

兴泉铁路通过开展全员应知应会培训、考核活动,目的在于让部门及工区业务人员能力与其专业岗位相符合,提升业务技能,促进全面发展,为项目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最终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进步的双赢。(向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