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9:2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毅

本站湖北十堰讯:“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党组织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迅速行动,早安排、早部署,层层传导责任,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的新思想指导开展各项工作。

在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工作之后,该公司党委于11月6日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细化学习贯彻工作方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该公司全面掀起。

11月8日,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该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从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要点解读、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宣贯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专题学习会上,该公司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集中学习了修订之后的党章。

为让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该公司党委还积极邀请外部专家进行专题辅导。11月10日,该公司党委专门邀请了十堰市委党校党建理论资深专家教授前来公司授课,为机关及附近单位员工详细解读十九大,用鲜活典型的案例阐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和新要求。此外,该公司各级党组织还通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征集微心愿、讲述身边的党员故事、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和载体,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

自十九大闭幕之后,该公司从公司党委到基层党支部,从机关到基层项目,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一线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形成了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带头学,群众职工自愿学的良好氛围。在此浓厚氛围熏陶影响下,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攒足劲头,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该公司在“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中,仅第五周就完成施工产值2.49亿元,继续保持了大干的态势;该公司两位主管领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奔波于生产经营一线,督导谋划各项工作;各基层项目坚持党的引领,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其中,云湛路面6标项目、潮漳路面项目相继实现管段内线路铺通,参建的我国西北地区首条绿色循环低碳公路--花久高速公路顺利实现通车运营。

学习党的十九大,重在贯彻落实。该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表示,该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化宣贯载体和方式,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宣贯效果落实到实现“双百亿”任务目标上,争取早日实现争当集团公司排头兵的宏伟目标。

图片说明:

图1、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中心组十九大专题学习现场

图2、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邀请十堰市委党校康伟教授为机关员工授课

图3、牡佳客专项目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图4、曼大公路5标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图5、云湛路面6标实现管段内沥青面层贯通

图6、花久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图为二公司承建的卡日2号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