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的为重点旅客服务

2017-11-17 09: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十九大刚闭幕,列车客流量又增大了,我们的客运工作还在继续,2017年11月16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担当的Z179次北京开往乌鲁木齐的列车上在北京站台7号车厢迎面走来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列车员王丽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老人,车站工作人员与列车长金琳简单的交接了几句,就匆匆离开了,列车长金琳叮嘱王丽,该旅客身患疾病自己无法站立,只能靠着拐杖漫步前行,同行的只有年迈的老伴,途中为这两位老人协助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什么困难提前告知,一路上你就多辛苦些。

  王丽上车后用暖瓶给老人接了一壶开水,供老人使用,并给他们说着安全宣传,一路上跟旅客聊天,接开水,搀扶旅客上厕所,见老人上厕所不方便,就用对讲机让16号车厢将坐便椅传过来给老人使用,解决了一大难题,旅客为她的亲情服务感动着。

 下车前,列车长与车站提前联系,老人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了小姑娘,服务特别好,头一次坐这么温馨的列车,一路上无微不至的为我们服务,让我跟老伴觉得特别亲近,我们两个都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你就像我们的孙女一般大,确不怕苦不怕累时不时的给我们换开水,搀扶上厕所,陪我们聊天,我很感动,从没做过这么好的火车,爷爷很激动的说着这番话,满满爱心温暖着小小的车厢,车厢旅客纷纷为她点赞,王丽也热泪盈眶的说:能跟你们相遇,还坐在我的车厢,你们也跟我爷爷奶奶年龄差不多,我就是把你们当成自己的亲人照顾,你们平安的到达目的地,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在今后一样会努力,为每位旅客提供舒适的旅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