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召开箱通施工标准化现场会

2017-11-17 09: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5日,枣菏高速公路箱通施工标准化现场会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召开。驻地办、监理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现场会。

近期涵洞施工的外观控制是枣菏高速五项目部的施工重点,也是业主、监理单位管控的关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K95+037箱通施工,听取了项目对施工工序标准化作业及确保实现品质工程所采取的质量、安全保障措施。驻地办领导对施工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部要继续努力,确保标准化施工的层层落实,做到样板引路,为项目树立涵洞施工的典范。

项目部表示,在后续的涵洞施工中,将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施工,抓好每道工序的过程控制,做到精益求精,力争为项目整体工期的有效推进再添助力。

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