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当那公路项目部弘扬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高原精神

2017-11-16 18:5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林

2017年11月15日,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S206线当雄县城至纳木湖乡段公路改建工程任务已经全面开工进入施工高潮期,管区全长38.745公中铁十一局集团西藏分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克服高原高寒、缺氧等恶劣环境,发扬铁军不怕吃苦,弘扬 “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高原精神,以优良的工作成绩和企业精神向业主和西藏人民展现公司的实力和优质的企业品牌。

为了确保2018年11月建成通车的任务目标,后续,中铁十一里,其中桥梁2座,涵洞109座,路基挖方57.2万m3填方35.5万m3, ,沥青路面铺设1.4万m3。施工地段位于海拔4300m-5200m,平均海拔4700m.公司于中标后迅速抽调各级业务骨干和机械、设备,仅仅一个月时间,便已经使全线进入了大干热潮,现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局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全体参建人员继续弘扬集团公司 “青藏铁路精神”,秉承“安全、优质、信誉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争创行业一流,实现业主期望,奉献满意工程。

附图说明:

图1. 严格路基施工标准化作业,技术人员现场测量路基填筑摊铺厚度

图2. 项目部严格执行精细化管理,每日对施工作业队进行班前安全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