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法制宣传专题活动

2017-11-16 18:5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11月16日下午在高新校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与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临渭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召开法制宣传专题活动,陕铁院师生、公安干警、渭南电视台等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陈应社科长做了法制报告,从毒品离我们很近、毒品的危害很大、毒品是碰不得的、青少年要拒毒防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告诫广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有益的兴趣爱好;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远离烟酒做起;磨炼顽强的意志;谨慎交友;避免涉足复杂场所;克服过分的好奇心;克服逆反心理等。

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几名戒毒学员通过现身说法、朗诵、相声、歌曲等形式告诫广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他们通过亲身经历动情地表演每一个节目,心酸的演绎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些师生还不由自主地抹起了眼泪。

最后临渭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王立军、吴鑫两位警官向同学们展示了毒品样品,讲解了毒品危害。

据了解,11月15日下午陕铁院在临渭校区也进行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