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在技能比武中夺冠

2017-11-16 17: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  11月14日上午,巧家县总工会和格巧高速公路指挥部联合举办了技能比武大赛。本次大赛“电焊工组”高手云集,七个单位15名选手参加。中铁十一局选刘义春精湛的焊接技艺取得此次技能比武“电焊工”桂冠。 

这次技术比武,在巧家县总工会和指挥部领导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施工队伍,促进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按照比赛规则,开展了焊工工种的比赛;项目设优秀技术能手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对特别优秀选手,指挥部还推荐参加云南省工会组织的“技术比武”活动。

随着巧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宏边的一声令下,比武竞赛拉开了序幕。活动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裁判员严谨负责,参赛人员一丝不苟,指挥部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现场督查。

指挥部要求全体员工,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工作质量,因而,这次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与日常施工生产相结合,就是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练什么精什么的原则,针对不同岗位,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相应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做到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与施工生产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

最后,巧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宏边、指挥部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并送上真诚的祝福,鼓励获奖选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骄不躁,努力做到更好。中铁十一局选手刘义春激动地说道,感谢指挥部领导能给我们这次表现的机会,我能荣获第一名,心中特别激动,将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为格巧高速公路做贡献。

图片说明:

图1、开幕式全景

图2、各参赛队员整齐列队

图3、巧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宏边致辞

图4、参赛选手紧张有序的比赛

图5、评委组认真仔细查看选手作品

图6、巧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宏边(左二)、指挥部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图7、格巧项目书记郑翀与冠军刘义春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