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7-11-16 17:1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玲菊 陈明倩

为加强冬季施工消防、道路安全严防火灾发生,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结合项目施工实际情况,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自11月13日起,由标段经理部安全总监牵头,安全环保部组织各工区安全负责人对标段内各生活、办公营地、食堂、混凝土拌、钢筋厂等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报,同时建立问题库,并要求工区再规定的时间内将书面整改材料(附影像资料)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验证后,上报项目经理部安全环保部,真正做到把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大检查活动,可以及时了解到标段内生产施工过程当中的一些薄弱环节,对于今后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以这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力保全年安全生产总体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