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 首件评估段开始基床底层砂垫层施工

2017-11-16 17: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红荣

2017年11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首件评估段路基开始基床底层表面10厘米中粗砂夹铺一层复合土工膜施工,标志着首件评估段路基主体改良土已全部填筑完成,之后将转为路基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填筑。为之后路基填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全标段路基填筑工作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睢宁站场路基全长1488.995米,设计填高5.62米,路基主体采用水泥改良土进行填筑。基床以下路堤为3%水泥改良土,站台区路基为2%水泥改良土,基床底层为5%水泥改良土,基床底层表面采用10厘米中粗砂夹铺一层复合土工膜,基床表层为级配碎石。

因站场路基施工工程量大,作业面广,周边环境复杂,对此,徐盐铁路2标领导高度重视,一是召开路基填筑施工推进会,狠抓前期施工准备,强力推进施工生产标准化;二是加大资源投入力度、统筹规划、全面调配,做到资源与生产任务相协调、匹配,保障生产任务有序推进;三是保工期、重质量,全天候盯控路基原材料进场和填筑压实质量;四是严格执行相关施工规范,狠抓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以保质保量完成填筑任务。

成绩永远属于过去,2017年是徐盐铁路的攻坚之年,徐盐铁路2标面临了更大的挑战。我们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高原水电人精神,投入到徐盐铁路的建设中去,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创誉增效。

睢宁站场砂垫层施工(孙兆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