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加强站区施工管理确保铁路施工安全

2017-11-16 11: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为加强内部管理,巩固铁路治安防范的防线,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紧紧依托铁路内部单位,从以下三个方面工作入手:

一是联合工务、电务、电力、通信、车站以及辖区各施工单位,每月召开站区联合会议,落实好设备检查制度,确定以后每季度由派出所牵头,组织站区四家单位对辖区所有设备进行全覆盖检查,将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及时予以整改。二是严格施工批准手续和报备制度。在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协议时,认真检查施工单位有无施工计划、调度命令以及施工安防措施是否完善。对于缺乏上述条件的施工工程,一律不予批准。施工单位每天早上要向派出所上报当天的施工计划,对于迁移栅栏的要指定专人予以看护。三是加强临时务工人员管理。对于临时增加的施工人员,施工单位要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备,并将临时务工人员身份信息上报派出所。

(供稿人:孙子烜)

落实设备检查制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