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1: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鲁泽虎

(杨红梅  鲁泽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誓言,回荡空中。13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十多名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机关党支部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项安排和部署。

宣誓后,与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并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中,党员们互相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与升华!要立足岗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地认识到,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政治信念,肩负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采取互联网学习、手抄十九大报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党员之间交流畅谈、聆听宣讲报告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证学习时间与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作为实践与行动指南,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在分段各项工作中,为分段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机关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