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护航”集中修

2017-11-16 10: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杨乐)近日,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如火如荼展开,信阳工务段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鼓励党员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该段党委组织党员、生产骨干围绕集中修安全关键风险源逐一研究应对方法,并制定关键环节、关键设备、关键时段的重点盯控措施;组织各车间党支部(总支)成立党员突击队,为党员配发红色袖标,鼓励他们在安全生产一线亮身份、展作为。

该段党委以“全班次覆盖、全过程控制、全方位预警”为核心思想,按作业班次设置“党员监督岗”,充分发挥党员在集中修现场的互控、他控作用。

该段党委将集中修期间党员作用发挥情况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考量,将集中修与创岗建区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安全风险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