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考题出自问题中

2017-11-16 10: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

(杨东)近期,太原客运段抓装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坚持“围绕现场抓培训、对照问题出考题”的职教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教育培训模式,全力提升职工队伍业务技能,收到明显效果。

出乘学习常态化。该段要求班组日出乘会严格按照既定模块进行学习,管理人员每日利用视频回放系统检查班组学习落实情况,并对好的做法进行推广。

培训考试奖励化。该段每月都要围绕“对照问题出考题”的原则及时修订考试题库,并对成绩进行公布,对优秀者进行奖励。

车长轮训现场化。该段新增“情景再现”教学方式,请成绩优秀班组的列车长在出乘会时上台示范,提升了全员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