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热化作岗位情

2017-11-16 10:1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斌

(徐斌)近期,锦州机务段党委采取分层组织学、研讨交流学、结合实际学的方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段党委针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3个层面,分层次制订学习计划和方案。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每天交班会上,该段党委书记利用10分钟时间向参会的中层干部解读十九大关键词;每天中午,该段各车间在食堂内为就餐人员循环播放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

在党员干部层面,该段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座谈交流为主要方式,要求每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冬春运现场展作为”主题撰写发言提纲,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开展集中讨论交流。在职工群众层面,该段党委以班组为单位,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在岗位做贡献”“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与锦机共发展”等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逐人说收获、谈感言、表决心。

该段党委还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对配属机车进行分工包保整治,激发了党员岗位做贡献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