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朱莲香”带你看哈站

2017-11-16 10: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家千日好,出门事事难。虽然很多人觉得我傻,但我为不少旅客办了些实事,也值了。”11月10日,全国劳模、哈尔滨站老客运员朱莲香笑着说。她退休已经有10年了,依然常常和徒弟们在一起谈服务心得,教她们如何做到微笑服务,如何分析旅客心理,如何真正从旅客需要的角度出发做好工作。

为传承朱莲香“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帮旅客之所需”的服务精神、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哈尔滨站正着力打造“朱莲香”系列服务品牌,设立“朱莲香服务台”“朱莲香售票窗”“朱莲香安检岗”,制作统一的系列服务品牌标识,规范各岗位、各环节的品牌工作服务标准、服务流程。

该站组织“哈站人谈服务”主题讨论,让干部职工观看宣传朱莲香的专题片《榜样》,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向服务明星学习”活动,号召大家深入学习朱莲香劳模先进事迹,引导干部职工以劳模为榜样,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争当服务明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站借助各级媒体力量,策划“服务明星带你看哈站”“售票服务变迁30年”“朱莲香服务足迹”等新闻选题,使广大旅客知晓朱莲香先进事迹和“朱莲香”系列服务品牌内容,赢得旅客认同,为更好地帮助旅客出行、弘扬朱莲香劳模精神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