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管齐下唱好消防安全曲

2017-11-16 10: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为确保管内消防安全,合肥铁路公安处要求31个基层所队强化查、宣、管、督工作,四管齐下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他们要求强化“查”,加强对车站危险品储存室、行车室、货尝工区仓库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强化“宣”,加强内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培训讲座,宣传火灾预防及自救知识;强化“管”,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维护,对各类消防设施定期全面检查,确保处于良好状态,以备应急之需;强化“督”,加强施工安全监督,对在建工程和施工单位加强现场盯控检查监督,督促落实主体责任,配齐配足消防设备设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