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好“蓄水池”储备高铁人才

2017-11-16 10: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11月12日,北京商鲲教育集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军事化教学管理汇报展示。商鲲集团在京15个校区的近万名学生按照军事化教学标准展示了队列操练、仪容仪表等,得到了观摩来宾的一致称赞,显示了商鲲集团的活动组织能力、日常管理水平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实效。

据了解,商鲲集团是目前中国职业教育方面的一支劲旅。该集团在短短十年时间里,发展到有在京专兼职员工5000多人,40多家子公司、独立公司与直营驻外机构,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拥有多所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与幼儿园等。

近年来,商鲲集团顺应中国高铁快速发展需求,开办了高铁乘务学校,围绕高铁乘务、餐吧、安检、VIP接待、车站商务等11个岗位开设专业课程,严格按照中国高铁服务要求、标准进行教学和实习训练,为各个车站、客运段输送数万名专业人才。在2017年春运中,该集团为广州客运段等多家单位组织了1000名学生参加在岗实习,受到一致好评。

商鲲集团服务中国高铁的指导思想十分明确,其培养的学生是高铁服务方面的后备力量。该集团致力于建好高铁服务专业技能人才库,对民营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