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总工会“暖冬行动”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

2017-11-15 15: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银川市气温逐渐降低,银川市工会副主席朱东海、银川市滨河新区管委会党政办公主任陈东等领导,于2017年11月15日,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工地进展情况,并看望坚守奋战在项目施工工地的一线职工,希望他们在搞好工程建设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生产,注意保暖,同时带来慰问品感谢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为银川建设做出的贡献。

项目经理石磊代表一线全体员工对银川市总工会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气温逐渐下降对施工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有能力抓好安全生产,要继续加强现场安全掌控、增措施、抓落实;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精心施工,为建设银川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