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 科工装备公司开展新设备培训工作

2017-11-15 10: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有强、廖梦茹、唐明

本报襄阳讯11月10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物资设备部组织进行新设备——龙门式数据火焰(等离子)两用切割机的使用培训。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  提质增效大战四季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为确保短期内完成连镇、梅汕等铁路线近万吨物资供应任务,公司精心组织生产,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近期又购进一台龙门式数据火焰(等离子)两用切割机,为提质增效夯实基础!

该机有两个火焰切割头和一个等离子切割头,采用编程控制切割路径,能对一张钢板一次性排版,有效切割长度16.5米,有效切割宽度3.5米。双枪同时切割效率相当于4台便携式切割机,可节省人工成本3倍、提高工效4倍以上。

此次培训以生产一线下料职工能熟练操作为目的。对安全生产、切割步骤及紧急处置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练中培训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纠正,直到参训职工们都能熟练操作。

(李有强、廖梦茹、唐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新设备培训工作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