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取得机务联合运输单位防寒知识竞赛第二名

2017-11-14 18:3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11月10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参加了机务联合运输单位防寒知识竞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管理中心所举办的防寒知识竞赛六家联合运输单位全部参加,每家安排一名指导司机、司机、副司机组成一队参赛,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情景再现、加赛题、互动答题六类,比赛之前给每个队伍基准分100分,加分、减分在此基础上进行,所有答题要求全面、准确才能得分。

竞赛内容以危险源、安规、技规、两万吨、非正常行车、防火知识为重点,比赛开始后,各单位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你争我抢,抢得快答得更好,将竞赛推向高潮。规定竞赛题目完成后,我单位与京铁公司得分相同,评审组决定增加“两万吨列车区间通过信号机显示停车信号的运行办法”为附加题,我单位运输处指导司机荆宏伟成功抢到答题权,并迅速答出正确答案,最终以210分的成绩名列第二名。

此次防寒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防寒过冬的培训教育工作,提高了乘务人员应对恶略天气的行车能力,适应了入冬后的安全生产需求。(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