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昆明地铁3号线项目部顺利完成竣工结算报审并获指挥部现金奖励

2017-11-14 18:3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柯

11月13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3号线项目部顺利完成竣工结算报审工作,并获得指挥部现金奖励。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昆明地铁3号线省体育馆站于2017年5月22日竣工,并于8月29日正式运营。在工程完工之后,项目部便开始着手档案移交和结算报审工作。在此过程中,项目部按照五公司和指挥部的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档案移交和竣工结算报审工作同时开展,由领导班子亲自抓落实,确保准确、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这两项工作得到了指挥部的一致好评。

本次竣工结算报审工作的完成,一方面得到了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为以后的竣工结算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企业在昆明地铁工作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杨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