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项目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

2017-11-14 16: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京沈客专  景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共中央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征程中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坚持以“深透之力”向广大职工报喜新时代“好声音”。京沈客专项目按照公司学习要求,充分利用内部网站、墙报展板、辅导讲座、专题学习会、讨论交流会等有效形式,将学习报告精神与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力求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结合岗位学,切实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同时于2017年11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测试。测试内容以十九大报告为主,以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题、重大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以及十九大报告的组织等内容作为重点,测试采取书面答题的方式,题型为简答形式,我项目共21名党员干部认真完成了测试。

本次党章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自己学懂是前提,在测评中做到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把握精髓要义,内化于心。通过测试,让大家认识到基层党员干部是十九大精神落实的具体贯彻者、实施者,要不忘初心、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指导,立足本职,谋划工作、落实工作、推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