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 召开项目管理一张表以及1234项目管理法检查汇报会

2017-11-14 16: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成都讯 11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督导检查组项金安、夏霈一行抵达成都分公司,对成都分公司“项目管理一张表”及“1234项目管理法”落实与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在随后的检查汇报会中,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从“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推进情况、落实情况以及运行情况三个部分共12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对“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在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改进方案做了充分的分析。

“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是在股份公司“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基础之上,集团公司结合实际推广的一种加强项目管理的有效办法。目前成都分公司已经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贯,保证让“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成为项目管理的重要指导依据。(王泽)

成都分公司召开“项目管理一张表”及“1234项目管理法”检查汇报会。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