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脚踏工地“敲锣打鼓”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6: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成涛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是一场全国人民精神上的盛宴,它丰盈了多少人的思想,洗礼了多少人的灵魂,唤醒了多少人奋起的力量。

作为在一线施工的铁建人,对十九大精神有多少感想在心中发酵,有多少观点在心中酝酿。一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盛会应运而生,在十四局鲁南高铁临沂的工地上,十四局的宣传干将们,将十九大精神在这里“敲锣打鼓”的宣传。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

一条铁路的建设,也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是无数建设者在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在一条纵横山东南部的高铁——鲁南高铁,就有着中国铁建人在付出着艰苦的努力。

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入心入脑,宣传十九大精神要脚踏实地。他们听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逐字逐句记录,生怕漏下什么;看“红嫂”纪念馆,被那穿越时空的沂蒙精神深深触动;走工地,将饱含着铁道兵精神的先进事迹人物采访……

工地上的泥巴沾满了鞋面,草丛里的荆棘刺挂满了裤脚,夕阳西下,他们依然不舍得离开,工地上的先进事迹说不完也写不完,只能留下电话号码后继续采访。

在这片红色圣地上,他们践行着一个十四局新闻宣传人员的使命,在这十九大精神、沂蒙精神、铁道兵精神交汇的地方,将十九大的精神宣贯。随着一根根桩基的立起,他们将十九大精神牢固的树立在这厚重的红色大地上;随着一条条钢轨的不断延伸,他们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个老区人民的心里,让老区人民真真切切感到国家的强大,社会主义道路的辉煌,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种下民族复兴,国民富强,人民幸福的种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