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通过全员绩效考核提升项目管理

2017-11-14 16: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已完成白市驿项目第一次季度考核。”“第一次考核,你手头哪些工作要查缺补漏?”“听说重庆轻轨项目绩效考核结果不错。”……

11月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员工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下发以来,在工程公司进行的第一次季度考核。因考核结果与员工个人薪酬挂钩,关乎每位员工切身利益,在工程公司内外引起广泛关注,到处都能听到讨论“考核”相关的事情。

《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是工程公司为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激发员工奋发实干而建立的长效薪酬激励机制,它将日常管理工作与月度绩效直接挂钩,将基于年度工作目标的年度KPI与年终绩效挂钩,将项目部各岗位的管理成果与项目超额利润奖励挂钩,实现了按劳分配和用工作成果说话的原则。该办法以工程公司部门、项目部为考核单位,以现行的程序文件和管理制度为标准,以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为手段,有效促进了员工加强履职能力和精益求精地完成项目管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工程公司专业化管理,实现管理水平的全方位提高。

“全员绩效考核”的实施,是工程公司管理上的一件大事。第一次绩效考核引起公司上下广泛关注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技能,按程序按制度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团结合作,共同提高整体战斗力。(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