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全面剩余工程梳理,为年底运营奠定基础

2017-11-14 12: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10月下旬至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坚持每晚召开剩余工程量梳理和消缺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项目班子成员轮流主持,项目工程、物机、安质、综合部全体人员参加,旨在确保剩余工程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为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年底运营奠定基础!

会议议程,首先落实日前交班梳理会工作进展,接着梳理各站剩余工程量、消缺整改问题进度汇报、消防安全质量检测验收、竣工资料编制进度及当前和下阶段工作要求等。

会议要求,各站及时清理剩余所需材料,及时补货,保障尾工顺利完成,对现场各种废弃材料及时清理回收处理。

会议多次强调,当前十号线工期紧迫,任务繁重,一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沟通、凝聚力量,又要牢记目标,鼓足干劲,尽一切资源保证现场施工。二是班子成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带领各部门梳理好剩余工程量,细化工期目标,保证剩余工程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剩余工程梳理会现场 杨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