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大进行时——在传统文化中感悟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2:1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程

余荫山房,清代广大四大名园之一。它以小巧玲珑、布局精细的艺术特色著称,充分表现了古代园林建筑的独特风格和高超的造园艺术。

12日,秋风送爽,天气宜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的团员青年们结伴而行,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余荫山房。园中亭台楼阁、堂殿轩榭、桥廊堤栏、山山水水尽纳于方圆三百步之中。大家不时的驻足停步,细细品味这150岁高龄的中国园林散发出来历史韵味。“余地三弓红雨足,荫天一角绿云深”,园中处处反映出的天人合一的文化特色,方寸之间表现出来的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宇宙观无不使大家感叹中华传统文化,尤其是园林文化的博大精深。

随后大家移步来到瑜园——余荫山房的后花园里围桌而坐,拿出纸笔,在这妙曼的山水园林清净之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互相探讨,热切讨论,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发展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伟大时刻,总书记以鲜明的人民立场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布局和谋划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和壮丽篇章。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指导我们前进的理论指南和思想利器。总书记在报告最后还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令人振奋、无比鼓舞。作为团员青年,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桥梁纽带、凝聚青年力量,为实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