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召开关于“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工作布置会议

2017-11-14 10: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本站重庆讯】

11月8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电气化蓉规划[2017]144号《关于印发<全面开展以“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工作。项目总工郭小笃主持会议并讲话,项目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一张表”即《在建项目工程经济管理情况一张表》,通过对项目各大成本要求的统计、分析,是工程项目经济活动的全面反映。并深刻剖析“一张表”包含九大板块内容:基本情况、责任成本、工经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机械租赁、工费成本、专业分包、成本总体情况。用好项目一张表后,还要确定一个模式,抓好两个策划,做到三个规范,严格四个监管,即“1234项目管理法”。

本次会议,全面动员部署,讨论成立以项目总工郭小笃为组长,其余项目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由项目工程部、物机部、安质部、工经部、财务部和办公室负责人组成,明确各部门定位和工作时限,细化方案,认真梳理,依次认领管理实验室活动重点研究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项目一张表”和“项目管理法”的意义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为抓手,促进项目盈利水平有效提升;二是深刻认识到此文件精神是集团公司这一关键时期提出的一项顺应企业发展大势的整合转型发展战略,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管理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三是充分认识做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艰巨任务,就要放在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扎实地做好此项工作。(杨杰)

学习宣贯会议现场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