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进行专项检查

2017-11-14 10:2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11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专项检查组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检查小组由公司战略规划部、纪委监察审计部、人力部、成本部、工程部、物机部六个部门联合组成,项目各部门全力配合此次专项检查。

“项目一张表”即:在建工程经济管理情况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即:一个模式(项目管理模式),两个策划(施组策划、盈利策划),三个规范(规范责任成本实施、规范劳务队伍管理、规范物资设备管理),四个监管(监管里程碑计划、监管信誉评价 、监管安全质量、监管项目盈利水平)。

检查组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全面开展以“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一张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对项目与“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有关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形成工作体系,理顺关系,协调一致,扎扎实实开展此项活动。检查组成员还以举例子的形式对项目管理过程中涉及到“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系统地讲解。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办公室收到相关文件后,通过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载体,持续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进行了宣贯学习,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发挥项目部党政工团的组织优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组成员对相关工作的系统梳理与专项检查,项目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管理好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检查组召开专项检查会议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