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芦巍在基层联系点 格尔木片区项目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14 10: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长军 何治国

11月13日,根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芦巍在基层联系点格尔木片区项目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viewfile-3.jpe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当天下午,所有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共学十九大精神,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展现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随后的专题党课上,公司副总经理芦巍图文并茂地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提高个人业务素质,立足工作岗位,扎根高原,建造精品工程,在格尔木市场打造出属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品牌。

viewfile-2.jpeg

芦巍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要紧贴思想、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获。要牢记崇高历史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毅力,扎扎实实把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做好,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际成效。二是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圆满完成格库、格拉项目年度施工任务相结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生产的各个环节、各个工作面安全平稳可控。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学习十九大精神,每一次我都有新的收获和体会,这次十九大宣讲专题党课令我受益良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一位老党员表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党委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展的很扎实,公司在官微和QQ群里随时更新十九大相关资料,便于大家随时下载学习,效果非常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