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笑在脸上,服务在心中

2017-11-14 10: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相遇是一种缘分,在我们的列车上有无数个缘分与你我擦肩而过,也有无数个瞬间温暖着你、我、他,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开始,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列车就是一个临时大家庭,每一位旅客就是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用耐心、周到的服务让您感受家庭和温暖。2015年11月4日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担当的T308次12号车厢乘坐了一位1米93的阳光大男孩儿,一路上他偶尔用相机记录一些风景,偶尔在纸上写写画画,吸引了旁边的旅客和乘务员小杜,原来阳光大男孩儿是石河子大学学美术教育,今天登程我们的列车去江西写生的。阳光大男孩儿对乘务员小杜说:“姐姐,你一路上要做很多工作,为爷爷奶奶们送水送饭,还要帮旅客摆放行李,不停的打扫车厢卫生,为我们创造了干净、温馨的旅行环境,让我们出门在外感受到了温暖,你们真的好辛苦呀。这是我送您的一幅画希望你喜欢呀1“谢谢你呀,这就是我的工作呀。”乘务员小杜微笑着说。

有时我们娇小可人;有时我们温暖贴心;有时我们坚韧不拔;有时……一句温暖和话语,一个甜美的微笑,舒适干净的旅行环境,我们的大家庭中满满的大爱驱散了旅途的疲劳,多了一份欢声笑语,于是,为了我们下次的相遇,微笑着迎接崭新的明天,微笑着给您的旅途生活画上省略号,期待着您下次旅行再乘坐我们这趟列车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