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14 09: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2017年11月11日上午09:3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在南村镇余荫山房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机关团支部团员共13人参加了报告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杨英焦主持。

首先,周岳同志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向与会党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其次,周岳同志紧扣十九大报告,结合广州分公司工作实际强调: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公司机关风清气正氛围;三是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立党为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最后,机关团支部团员们就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员纷纷表示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牢记使命;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分公司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作为一名团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同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最后,机关全体团员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髓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