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风建设,基层落实在路上

2017-11-14 10: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月光下的鱼儿

在轰轰烈烈的四风整顿活动后,高层反腐倡廉活动得到一定的实效,然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则依然严重侵害着群众的切身利益,从而损害了党群干群关系,损害了政府急于修复的公信力。面对这样的情况,中纪委发出强烈信号,严查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据调查,在中纪委的部署下,一批反映基层干部在土地征收流转、“三资”管理、惠农补贴、扶贫救济、低保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违纪问题浮出水面,面对这种情形,中央纪委督促地方和基层党委、纪委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承担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致力于将纪律、责任落实在路上,使基层中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和廉政建设走在路上,走在百姓看的见的路上。

同样,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都直接的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这样的诟病不除是不足以将四风整改和反腐败问题从源头上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形,在基层反腐和反四风运动中,各级党委和纪委要加强工作配合、密切协作,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从而确保基层反四风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四风建设,基层落实在路上,需要我们的基层党委、纪委紧密的配合在一起,就关系到群众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事业让百姓积极参与,在参与中发挥监督作用,只有让工作都在百姓的监督中落地生根,反四风的长效机制建设才算落到的实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