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丢失行包 井冈山所民警追回失物

2017-11-14 09:4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11月14日7时,旅客吴先生急匆匆地跑到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报警称:昨天从上海乘坐K271次列车回井冈山。今天出站时,由于行李较多、赶车匆忙,慌忙中将自己的一个棕色旅行箱落在出站口,内装有1000余元现金及大量证件,请求帮助查找。接报后,客勤民警迅速前往出站口,询问周边商户及公交司机,并第一时间返回所内调取监控,通过监控发现拾走行李箱者为火车站周边居民肖某。民警迅速与其取得联系,并向他强调了非法占有的严重后果。最终,民警追回失物归还失主,并对肖某教育放行。

14日上午9时许,吴先生托家属前来火车站认领失物。其家属握着我们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并希望以资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供稿人:孙子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