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深入工区 落实《消防督检》决定

2017-11-14 09: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为积极落实公安部关于修改《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决定,井冈山所民警深入工区,开展了全面的消防安全督查工作。通过对用电管理、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不断强化基础管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期间,民警重点对工区的职工宿舍、办公用房、仓库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向工区主管消防的领导进行了通报,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其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工区负责人加强对职工的管理教育,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消防设施设备和防火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供稿人:孙子烜)

工区仓库消防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