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 兴泉铁路兴宁4标一分部召开“百日大干暨安全生产标准化”动员会

2017-11-13 15: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王孚

江西石城11月13日讯(王江辉 王孚)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一分部,召开“百日大干暨安全生产标准化”动员大会。分部经理刘国平、书记丁彦安等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及架子队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动员会由安全总监杜宝宝主持。

刘国平在百日大干暨安全生产动员会上强调了六点:

一是兴泉铁路目前面临的形势很严峻,工期特别紧,到2019年12月31日,所有线下工程必须达到“确保具备架梁条件、完成项目全部施工任务”的目标。

二是全体员工必须认清形势与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使命感,进一步全方位提升自己,努力工作。

三是全体员工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施工计划顺利进行。

四是全体员工必须做到安全生产无小事,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有责”,同时加强精心管理、降低施工成本。

五是全体员工必须保证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和环保可控,清醒认识到安全和质量始终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六是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增强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坚决打赢兴泉铁路建设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意识保证。

书记丁彦安在动员大会上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施工生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特别是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优质高效完成兴泉铁路建设任务为目标。对现有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工作措施,真正在施工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按照集团公司和公司有关文件规定,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内容、任务措施以及考核追责的具体要求;按程序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一手抓分工负责的业务工作,一手抓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努力推进了“一岗双责”责任制的落实。深入开展纪律监督和教育,增强组织纪律性,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问题,确保纪律的刚性约束。

总工程师肖学龙在动员大会上,对现场施工计划和施工进度及节点工期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队负责人抓好现场施工进度和施工工序的安排,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头。技术部门积极做好技术交底和技术服务工作;严格执行报检程序;严格规范施工程序;加强施工全过程监控,保障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

动员会上,各作业队和施工班组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信心满满,士气十足,承诺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利用一切可用条件,积极组织好施工生产,掀起加快建设兴泉铁路的施工热潮,顺利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保障总体架梁工期节点目标。

图为动员会现常.jpg

图为动员会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