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广佛环项目部喜获“优胜单位”红旗

2017-11-13 15:4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张达健)11月11日,在中国铁建珠三角城际广佛环线GFHD-2标10月份月度例会暨安全质量分析会上,中铁十九局集团广佛环线2标三工区项目部以安全、质量、形象进度、文明施工总分94.18分荣获“十月份优胜单位”红旗。这是中国铁建广佛环线GFHD-2标指挥部自开工以来,首次对参建的中国铁建五家施工单位开展的“争先创优,勇争第一”竞赛综合考评。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佛环项目部自上场以来,一直信守“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理念,先后克服了借地难、干扰大、场地窄、到图晚等不利因素,因地施策,会同当地政府、珠三角业主、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铁建南方公司和铁建股指等单位破解了一道道施工难题。目前,该工区在完成地下连续墙部分施工后,重点将工筹转为下步结构施工,力争再创佳绩,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股指下达的施工任务指标。这正是:历时十月苦与乐,全员上下战广佛;喜获先进优胜旗,鼓舞人心齐欢乐;下步施工任务重,创先争优率先做;齐心撸袖加油干,再夺桂冠奏凯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