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市常务副市长王龙到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检查工作

2017-11-13 15:4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近日,龙岩市委常委、市常务副市长王龙,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及新罗区政府等领导一行至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翠屏山隧道入口处,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安佰强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目前工作进展、项目三集中场地规划布置、翠屏山隧道施工规划等情况。王龙副市长对项目部目前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提出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严格按合同执行,不得转包;精细组织,调派精兵强将,严把工程质量;科学合理推进,保质量、保工期,兑现合同承诺;各单位要互通有无,团结协作,共同为龙岩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9月29日项目部进场来,项目部已完成沿线施工便道的排查,施工用电的布局,隧道进出口等关键工程的测量放线工作以及三集中场地的选址工作。

右二龙岩市常务副市长王龙(1)_副本.jpg

一公司:孙红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