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茂平到龙岩东环高速A2标视察指导工作

2017-11-13 15: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安茂平到新上场的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部视察指导工作。

在三天的视察工作中,安总带领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徒步对全线进行了考察,在工地现场对照施工图纸对各控制性工程的施工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特别是对于渣土的取弃、隧道及既有线施工、变更创效内容等做出了重要指示。

在项目员工大会上,安总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薪酬、人才培养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项目上场期间的各项工作,合理分工、明确责任,注意组织开展好各类专题会议,及时处理问题,在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注意做好项目二次经营有关工作,团结一致,共同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一公司 :孙红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