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做好重点整备 保证冬运安全

2017-11-13 15: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一年一度的冬春运接踵而来,济南西机务段积极行动,以保安全、保供应、保畅通为中心,订制套餐为代客机车强身健体,全力以赴做好机车机班供应。

 火车头是张重要名片,为确保机车整洁靓丽上线,他们积极提升机车保洁质量。技术部门建立“货运代客机车”保洁专项台帐,将责任制落实到人。保洁人员发扬奉献精神,对脏污较重的机车进行大帮、走行部重点擦拭。管理人员跟班盯控,严格落实质量标准,确保机车清洁度和设备高质量。同时,整备、检修等车间落实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和响应机制,运用零公里检查对代客机车出入库实行“双检”,克服寒冷天气,增派突击队加大车顶保洁擦拭力度,实现电力机车各高压部件清洁、绝缘状态达标。(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