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省交通运输厅质监站领导至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项目检查

2017-11-13 09: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11.8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质监站副站长张刚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进行质量安全督查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分为综合组、外业组、内页组、试验检测组、实体检测组共5个检查组,对该项目的路基用灌砂法检查压实度、沿线检查实体外观质量,钢筋保护层、混凝土强度、预制件结构尺寸等进行实体检测,对外业管理等进行量化检查,并对项目部小构进展较快、路基施工比较规范跟工程质量安全提出了表扬。

通过本次检查,省质监站等领导对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的质量管理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在下一步的施工中继续以“平安工地”建设为抓手,继续严把质量关,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项目经理王文捷表示,一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精品工程,切实做好标准化管理工作,建设好枣菏高速公路。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