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A2标开始动工清表

2017-11-13 09: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11月9日上午,伴随着轰隆隆的机鸣声,一排排的机械驶入翠屏山隧道进口位置开始施工,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正式开始动工清表。

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总投资额达11.3亿元,是公司长期深耕福建市场新的重大成果。龙岩东环高速项目全长6.79km,路基长度2001.6米,填方36万m3,挖方169万m3。主线高架桥、大、中桥共计2342.4米/6座及2座天桥;涵洞4道、通道1道; 隧道2446米/2座。其中翠屏山隧道全长2376米,且均为五级围岩,临近龙厦铁路,施工难度较大;东宝山高架桥全长1366.7米,位于城区周边环境复杂,拆迁涉及广难度大,且上跨的东宝路车流量较大增加了施工难度,是全线的施工重难点。

在地方政府及业主等部门的帮助下,目前项目部已完成驻地选建工作,进场员工已入驻开始办公并完成静态测量、临建队伍的选择、临电施工的报批、三集中场地的选址及方案设计等工作。本次动工清表动工清表标志着龙岩东环高速施工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