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12 16: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11月9日,下午15时。北车间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上作的政治报告。呼和分段党委书记张帆领学解读专题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张帆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四个方面入手,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现象和事件为我们生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深刻精准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完很受教育,很受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辖区工作是联系用户的桥梁和纽带,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主力军,更是深入群众、服务用户的基础工程。今后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精心履职,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后勤服务工作当中,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