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危险级路径改迁上的“小目标”

2017-11-12 16: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琦

近日,怀化通信车间顺利完成了怀东至卢阳区间危险级光缆改迁项目,该项目由车间领导班子牵头,怀东通信工区和怀化集中整修通信工区年轻骨干积极配合完成。

作业前由作业负责人把“危险级光缆径路改迁”区间项目分为上中下游三块,车间主任张志标负责上游总管全局,副主任刘建仁、车间技术员邓志斌负责中游现场指导与质量监督,下游则由集中修工区和怀东通信工区负责现场防护作业并与联络员随时保持联络。本次作业的目标是:将以前因历史原因敷设地点不规范的光电缆改迁进栅栏内,从根本上解决因路外施工对光电缆造成损伤的威胁,同时免除这一段的危险级巡视,减轻作业人员日常维护的工作量,将节省下来的时间投入到其他的生产任务中去。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了本次作业的顺利展开,无论是前期制定的实施计划、路径的探索和缆线的布放,还是中期光纤接续,后期水泥包封与验收,该车间干部职工都全程参与,尽心尽力。尤其是光纤接续作业更是高度重视,为此提前几个月向集团公司申请天窗点,为赶在十九大之前顺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危险级光电缆改迁是个大工程,需要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先完成小区间的改迁,然后一步步再往其他的区间扩展,最后合纵连横,方能达到普铁全区间都不再存在光电缆危险级的大目标,这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这一代甚至下一代人的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