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简高速现场观摩会在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举行

2017-11-10 18: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鹤 石玉红 韩胜

11月10日,由大桥局总包部、DJJL1总监办、驻地办、各标段项目人员组成的观摩团到德简3标预制梁场交流学习。

下午14时、观摩团来到德简3标梁常项目总工付卉向来宾介绍了德简3标梁场梁场总体布局、生产设备、T梁生产情况,梁场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情况。

观摩团一行依次参观了钢筋加工尝T梁生产区、成品存放区,详细询问工艺流程、查看T梁质量。在T梁生产区,观摩团现场观看了智能化喷淋养护、智能化压浆、智能化张拉系统操作演示。在近2小时的观摩过程中,观摩人员认真听取工程讲解,针对不同施工工艺,主动沟通交流,并及时记录各项先进做法。大桥局总包部副指挥单君朋对于3标凿毛质量、预应力钢束包裹防锈、安全爬梯设置、张拉平台设计表示赞赏,“这些小措施有效提升质量、保证安全,值得推广”。

“3标的梁场标准化程度高、现场整洁有序、各项工序有条不紊,T梁质量优异,值得我们学习”一位来参观的项目人员谈到。梁场智能化建设得到观摩团的高度赞誉,“智能化设备控制精度高、能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保证T梁质量,我们也将采用”。

此次观摩,项目部高度重视,对现场管理、施工标准化,施工质量作出严格的要求,立足把预制梁场建设成德简高速工程建设标杆。在项目人员的努力下,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项目部表示将推进梁场标准化建设和文明施工常态化,促进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于鹤 石玉红 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