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中修里上演“隧道战” 培养职工的“火眼金睛”

2017-11-10 08:4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相信没有什么培训是比实战演练更加有效的了,为了锻炼职工在黑暗中的“火眼金睛”,信阳供电段在京广线集中修里上演“隧道战”,旨在使职工掌握更加强硬的专业技能,为行车顺利服务。

为切实做好2017年主要干线集中修工作,信阳供电段立足实际,认真编制施工方案,首先组织“参战”职工进行施工前的安全培训,确保施工过程中的人身、行车、设备安全,达到了“安全、优质、高效”的目标,使集中修快速有效平稳的推进。

集中修期间,该段在作业前认真组织人员讨论车辆进出、人员施工方案。利用班前会,做好人员分工,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分解施工,各项任务具体到人、到岗。作业期间,职工们各负其责、井然有序。隧道内的黑暗抵挡不了信供职工的“火眼金睛”。作业期间冲洗绝缘设备行动果断、效果明显、效率极高。自京广线设备集中修开展以来,信阳供电段的干部职工立足实际,全面强化设备巡视检修,积极投身于自身本职工作,全力消除各类问题隐患,在工作岗位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管内供电设备的安全优质供电奋勇向前、贡献力量!

无论是在一线服务的工作人员还是在后面做检修的职工,感谢你们共同的努力为行车的安全作出保障。无论是否被他人知晓,这些工作人员都兢兢业业。相信这些训练出来的“火眼金睛”会为我们的顺利行车作出巨大贡献。(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