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患于未“燃”

2017-11-10 08: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身穿迷彩服,手拿消防器材,做好随时救火的准备” ……

11月9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组织新工和职工义务消防队,在检修库区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与实战演练”。

当天武保科专职人员,对全国“119”活动宣传日的意义,消防器材使用,以及防恐怖等知识进行了宣讲。同时还开展了消防实战演练,经过此次演练使新工和义务消防队员进一步熟悉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理秩序,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正确的灭火方法,提高了学员和义务消防队员消防应急处理能力和安全意识。

“经过这次演练不仅学到了有关消防安全知识,而且还学会了使用灭火器。真是受益匪浅氨。新工关梦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