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演练保安全

2017-11-10 08: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姣姣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

  为使新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及确保生命安全。11.9日下午,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组织新工和职工义务消防队在检修库区进行消防演练,并对全国“119””活动宣传日的意义、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进行宣讲。

  该段十分重视新工安全教育,段、车间、班组严格把关。开展体验式培训、理论结合实际等方法让新工深知安全的重要性。四不准五不准人身安全十不准早已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以前都不知道灭火器具体该怎样使用,今天算是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该段新工刘瑞开心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