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工会主席杨胜达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视察“职工之家”建设

2017-11-09 16:0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本站消息  11月4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工会主席杨胜达等一行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视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等人陪同,并就职工之家近期的筹建情况和建设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杨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书法室、乐器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职工之家”的建家情况、“职工之家”各个场所、设施的使用情况以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职工之家在促进职工发展、凝聚职工力量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时杨主席对各个场所的创新性做法以及各种器械器材设置的合理性、实用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尤其对心理咨询室的设置,杨主席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其心理疏导的作用,让这里成为真正为职工排忧解惑、放松心情的地方。

今年以来,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朔黄铁路运输处加大对职工之家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了职工活动室健身器材、图书馆藏书以及书法室、心理咨询室、乐器室等场所所需设施,旨在能够更好的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得到最好的休闲娱乐方式。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