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2017-11-09 16:0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本站消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朔黄铁路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中,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代表队作为联合运输单位之一共派出122人次运动员,参与了8个大类36个小项的比赛,最终在11个项目中获得7金11银以及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比赛期间,我们的运动员展现了较高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助人为乐、互相帮扶的典型人物,他们的表现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得到了业主及各联合单位的阵阵好评。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